Peter Van den Bossche教授 講座圓滿落幕

*活動資訊*
主題:Looking Forward to the WTO Ministerial Meeting in February 2024: Will MC13 Be Better than MC12?
時間:2023/11/03 (五) 14:30
地點:商學院6樓寶來國際廳
演講人:Peter Van den Bossche教授(瑞士伯恩世界貿易研究所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謝Peter Van den Bossche教授的精彩演講,為我們帶來了其在WTO以及國際經貿法學方面的深刻洞察;對於即將舉行的第13屆部長會議,Van den Bossche教授也分享了許多高見,相信參與的每一位同學師長都收穫相當的啟發。
敝中心非常榮幸能夠舉行本場學術講座,再次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!
更多學術交流活動皆會在本中心官網與臉書專頁同步公告
敬請持續關注 政大國貿所國際經貿法組